Danna月和沅

关于我经常接到一些奇怪的电话

突然跟朋友聊天的时候想起来,我好像经常会接到一些所谓“xx游戏公司顾问”的电话,一般这种时候,我如果很懒的话,可能会婉拒,但如果我闲的太无聊的话,可能会出现以下画面:


——


“您好,我是xx手游顾问,通过了解,您是一位资深的游戏玩家,我们正在开发一款xx类型的游戏,请问您有没有兴趣……”


“我是秦始皇,你需要兵马俑吗?”


“啊?”


“我是秦始皇,你需要兵马俑吗?”


“是这样的女士,我们是……”


“想要兵马俑?找我秦始皇就对了!现在不要九万八,不要九千八,只要998,大秦特产带回家,现在订购还赠送一份万里长城材料样本!您看您是微信还是……”


嘟…嘟…嘟……


——


“女士您好,我是xx保险公司的,我们关注到您最近投保了xxxxx……”


“啊,是的,我给我夫君投保了一份意外险,我姓武。”


“可是我这边资料显示您姓……”


“我是武则天。”


嘟…嘟…嘟……


——


当然,我也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着一颗想当皇帝的心。


——


“您好,我们是xxPOS机,请问您最近有POS机的需求吗?我们的系统扣费低,到账快,还有……”


“啊,已经买了十台了。”


“嗯?您已经购买了吗?”


“质量很好,孩子说非常好吃,敏感肌也能用,版型很好,面料舒适,对睡眠有非常大的帮助,握感舒适不伤牙龈,每次炒菜都会放几台,很满意的一次购物。”


“?”



——


“您好,x女士,我是xx小额借贷的顾问,我们……”


“こんにちは。”


“?您好”


“ya!개새끼!”


“不好意思您说什么?”


“我说我是你爹。”


嘟…嘟…嘟……


——

评论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